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三重蘆洲家樂福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不動產交易負責任的房仲

偶然看到一朵花開 看見一只蝴蝶美麗的彩衣 在回眸之際 眼睛突然多了些色彩 這會兒我們偶然相遇 許多記憶好像已經變黃 我們在過去的時間里 結下不解的情緣 如今,一個偶爾的習慣 像春風飄過你的眼前 在同個方向 我們再次擦肩而過 在這個多情的季節里 我多想對你說 我喜歡這個季節的風景 更喜歡那一刻回眸的美麗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詩

這花是誰的種子,是誰栽她入盆努力成花株。芽兒,綠葉,在那個無花季里,她一花獨放滿了他的春園。啊,透過陽光撥開空氣去觀賞雨露滋潤的花蕊,沒想到她都感覺神奇,她一下子睜大了眼睛有羞有嬌還藏密。許多人趕來嗅心房,也有伸手摸臉龐,還有想拆她帶回家。我也有這樣想過,捧她在手心,擁戴在胸前,親愛在玉瓶,嫁接靈芝上。從那天,她開始無為而為,夏季的渙散替代了春天的蓬勃,秋的入侵又給她換上欲枯的顏色。知道很快就會下落知道落紅入泥就會重新發芽,——我堅信這里的季節還想留她。就見她眷戀了一下春痕秋華,冰封住了她的訴說。走過應有,一路巡回,誰在唱歌。 用這一個去換那一個,在這個基礎上向上跨一步,有個更好的。這個與那個,了卻心事之后,之后就有一個果子等著,或苦或甜可苦可辣,是吧。 人是自私的。這個結論可以從嫉妒里得出,我就跟她講一會兒話你又不是我的,看我何必冒怒火。這個結論還可以從夸獎里得出,你個子矮,她說你做衣服節省布料。你身體胖,她說你體現優越性。你長得丑,她說你心靈美。你有殘障,她說你智商高。這里面當然有公共成分也不全是貶義,但更多的是用你的弱項來襯托他的高大順便打擊你一下,這就叫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。有人群的地方就會你擁我擠,八仙也叫群仙,海就是人的生活,人生活在人群組成的海洋里當然要各顯其能才能有點保障。因此為了生活,自私一點無可厚非。因此用語言打擊下你的情緒也算是個小浪花,不必認真。 打開瓶子,里面不定是酒。推開房門,屋里會有人嗎。敞開懷抱,播報自己心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冬雨如一個人,有脾性,也有品性。這漫天遍野的冬雨,讓我記住了這個冬天。 甚至,某日午飯后,我坐在抑揚頓挫的雨聲里,決定要寫寫這個冬季,這季冬雨,這雨冬天了。 這洋洋灑灑的冬雨,直下得天昏地暗,淅淅瀝瀝地打濕了人們這一季的心事。經打聽,是一個叫副熱帶高壓的搗蛋鬼從中帶頭作梗。專家說,這年的一次冬汛,是衡陽自1950年有實測資料以來最大的一次冬汛,也是有記錄以來冬天唯一一次超警戒水位。惹得與湘江為鄰數十年的老人也是驚嘆:破天荒,頭一遭見呢! 雨啊雨,一年四季,長時間沒雨水的時光,還真令人翹首以盼,叫人俯首以祈。就在少雨的冬季,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貼身的名字,叫干冬。這一聲叫喚,我仿佛看到了人們那種望穿冬水的眼神。你看,干冬時分,村組魚塘水量漸少,大大小小的魚在一片轟鳴的馬達聲中現身泥塘,即將成為大家的年味了。露天井里的水位囿于一季的干冬,也是無可奈何地一降再降,人們大多時候還要搭上系著勾子的扁擔,才夠把滿滿的一桶水打撈上來,當再沉下另一只木桶時,黃色從水底汩汩殺出。而當農戶自家井里的水泵發出刺耳的咔咔聲時,那是水量供不應求的告急聲。趕緊得按下閘門,否則水泵罷工,你還要心痛地拿出真金白銀給修理師傅,它才肯重出江湖呢。 然而,這一季的冬,這一冬的雨,確乎唱得太歡了,白天黑夜不少時間皆是它的打擊樂,更有那如箭的雨,似簫的雨,不由分說成了這個季節的主角。 生活生活,先生再活;雨水雨水,先雨再水。雨落在地上,成了流水,聚成大大小小的小澗小河,還心甘情愿地成了它們的向導,或在寒冷中又凍成了霧,或在天穹里又凝結為雪,三種狀態的自然紋理,雨霧雪骨子里寫出難兄難弟的字樣,如同生活中打拼的三兄弟。 多少個清晨多少個晚飯后,我披上麻黑色的外衣,踏響在靜默無聲的湘江河邊,和著飏起的刀風,任纖細的微雨吹拉彈唱。 這個冬季不可理喻的雨水,像一時偏執的某個人,讓好多人不可接受。但是,人們無論如何還得無條件接受這雨水的光顧,承受它對人類的挑釁。不管它是為生活悄悄上色,還是暗暗褪色生活,生活的路仍是在。縱使雨打芭蕉,“愁損北人”。 這場冬雨,一直頑皮地游蕩在雁城的大街小巷,瀉落在2015年之冬,跨越2016年之初。立春早等立在數天之外的一側,到時候,另一季的綿綿春雨又悄悄摸爬上來,奏響春的音符了。 可是,那貴如油的春雨,是否也與這一冬的雨有著相似之處,如箭,如霧,也捉摸不透呢?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ptt
三重永慶不動產 》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-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!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dcard 》負責任、有耐心,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!

arrow
arrow

    d68vys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