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單次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
臺靜農:拜堂  黃昏的時候,汪二將藍布夾小襖托蔣大的屋里人當了四百大錢。拿了這些錢一氣跑到吳三元的雜貨店,一屁股坐在柜臺前破舊的大椅上,椅子被坐得格格地響。  “哪里來,老二?”吳家二掌柜問。  “從家里來。你給我請三股香,數二十張黃表。”  “弄什么呢?”  “人家下書子,托我買的。”  “那么不要蠟燭嗎?”  “他媽的,將蠟燭忘了,那么就給我拿一對蠟燭罷。”  吳家二掌柜將香表蠟燭裹在一起,算了賬,付了錢。汪二在回家的路上走著,心里默默地想:同嫂子拜堂成親,世上雖然有,總不算好事。哥哥死了才一年,就這樣了,真有些對不住。轉而想,要不是嫂子天天催,也就可以不用磕頭,糊里糊涂地算了。不過她說得也有理:肚子眼看一天大似一天,要是生了一男半女,到底算誰的呢?不如率性磕了頭,遮遮羞,反正人家是笑話了。  走到家,將香紙放在泥砌的供桌上。嫂子坐在門口迎著亮绱鞋。  “都齊備了么?”她停了針向著汪二問。  “都齊備了,香,燭,黃表。”汪二蹲在地上,一面答,一面擦了火柴吸起旱煙來。  “為什么不買炮呢?”  “你怕人家不曉得么,還要放炮?”  “那么你不放炮,就能將人家瞞住了!”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“既然丟了丑,總得圖個吉利,將來日子長,要過活的。我想哈要買兩張燈紅紙,將窗戶糊糊。”  “俺爹可用告訴他呢?”  “告訴他作什么?死多活少的,他也管不了這些,他天天只曉得問人要錢灌酒。”她憤憤地說。“夜里哈少不掉牽親的,我想找趙二的家里同田大娘,你去同她兩個說一聲。”  “我不去,不好意思的。”  “哼,”她向他重重地看了一眼。“要講意思,就不該作這樣丟臉的事!”她冷悄地說。  這時候,汪二的父親緩緩地回來了。右手提了小酒壺,左手端著一個白碗,碗里放著小塊豆腐。他將酒壺放在供桌上,看見了那包香紙,于是不高興地說:  “媽的,買這些東西作什么?”  汪二不理他,仍舊吸煙。  “又是許你媽的什么愿,一點本事都沒有,許愿就能保佑你發財了?”  汪二還是不理他。他找了一雙筷子,慢慢地在拌豆腐,預備下酒。全室都沉默了,除了筷子搗碗聲,汪二的吸旱煙聲,和汪大嫂的绱鞋聲。  鎮上已經打了二更,人們大半都睡了,全鎮歸于靜默。  她趁著夜靜,提了蔑編的小燈籠,悄悄地往田大娘那里去。才走到田家獲柴門的時候,已聽著屋里紡線的聲音,她知道田大娘還沒有睡。  “大娘,你開開門。哈在紡線呢。”她站在門外說。  “是汪大嫂么?在哪里來呢,二更都打了?”田大娘早已停止了紡線,開開門,一面向她招呼。  她坐在田大娘紡線的小椅上,半晌沒有說話,田大娘很奇怪,也不好問。終于她說了:  “大娘,我有點事……就是……”她未說出又停住了。“真是丑事,現在同汪二這樣了。大娘,真是丑事,如今有了四個月的胎了。”她頭是深深地低著,聲音也隨之低微。“我不恨我的命該受苦,只恨汪大丟了我,使我孤零零地,又沒有婆婆,只這一個死多活少的公公。……我好幾回就想上吊死去,……”  “噯,汪大嫂你怎么這樣說!小家小戶守什么?況且又沒有個牽頭;就是大家的少奶奶,又有幾個能守得住的?”  “現在真沒有臉見人……”她的聲音有些哽咽了。  “是不是想打算出門呢?本來應該出門,找個不缺吃不缺喝的人家。”  “不呀,汪二說不如磕個頭,我想也只有這一條路。我來就是想找大娘你去。”  “要我牽親么?”  “說到牽親,真丟臉,不過要拜天地,總得要旁人的;要是不恭不敬地也不好,將來日子長,哈要過活的。”  “那么,總得哈要找一個人,我一個也不大好。”  “是的,我想找趙二嫂。”  “對啦,她很相宜,我們一陣去。”田大娘說著,在房里摸了一件半舊的老藍布褂穿了。  這深夜的靜寂的帷幕,將大地緊緊地包圍著,人們都酣臥在夢鄉里,誰也不知道大地上有這么兩個女人,依著這小小的燈籠的微光,在這漆黑的帷幕中走動。  漸漸地走到了,不見趙二嫂屋里的燈光,也聽不見房內有什么聲音,知道她們是早已睡了。  “趙二嫂,你睡了么?”田大娘悄悄地走到窗戶外說。  “是誰呀?”趙二嫂丈夫的口音。  “是田大娘么?”趙二嫂接著問。  “是的,二嫂你開開門,有話跟你說。”  趙二嫂將門開開,汪大嫂就便上前招呼:  “二嫂已經睡了,又麻煩你開門。”  “怎么,你兩個嗎,這夜黑頭從哪里來呢?”趙二嫂很驚奇地問。“你倆請到屋里坐,我來點燈。”  “不用,不用,你來我跟你說!”田大娘一把拉了她到門口一棵柳樹的底下。低聲地說了她們的來意。結果趙二嫂說:  “我去,我去,等我換件褂子。”  少頃,她們三個一起在這黑的路上緩緩走著了,燈籠殘燭的微光,更加黯弱。柳條迎著夜風搖擺,荻柴沙沙地響,好像幽靈出現在黑夜中的一種陰森的可怕,頓時使這三個女人不禁地感覺著恐怖的侵襲。汪大嫂更是膽小,幾乎全身戰栗得要叫起來了。  到了汪大嫂家以后,燭已熄滅,只剩了燭燼上一點火星了。汪二將茶已煮好,正在等著;汪大嫂端了茶敬奉這兩位來客。趙二嫂于是問:  “什么時候拜堂呢?”  “就是半夜子時罷,我想。”田大娘說。  “你兩位看著罷,要是子時,就到了,馬上要打三更的。”汪二說。  “那么,你就凈凈手,燒香罷。”趙二嫂說著,忽然看見汪大嫂還穿著孝。“你這白鞋怎么成,有黑鞋么?”  “有的,今天下晚才趕著绱起來的。”她說了,便到房里換鞋去了。  “扎頭繩也要換大紅的,要是有花,哈要戴幾朵。”田大娘一面說著,一面到了房里幫著她去打扮。  汪二將香燭都已燒著,黃表預備好了。供桌撿得干干凈凈的。于是輕輕地跑到東邊墻外半間破屋里,看看他的爹爹是不是睡熟了,聽在打鼾,倒放下心。  趙二嫂因為沒有紅氈子,不得已將汪大嫂床上破席子拿出鋪在地上。汪二也穿了一件藍布大褂,將過年的洋緞小帽戴上,帽上小紅結,系了幾條水紅線;因為沒有紅絲線,就用幾條綿線替代了。汪大嫂也穿戴周周正正地同了田大娘走出來。  燭光映著陳舊褪色的天地牌,兩人恭敬地站在席上,頓時顯出莊嚴和寂靜。  “站好了,男左女右,我來燒黃表。”田大娘說著,向前將表對著燭焰燃起,又回到汪大嫂身邊。“磕罷,天地三個頭。”趙二嫂說。  汪大嫂本來是經過一次的,也倒不用人扶持;聽趙二嫂說了以后,就靜靜地和汪二磕了三個頭。  “祖宗三個頭。”  汪大嫂和汪二,仍舊靜靜地磕了三個頭。  “爹爹呢,請來,磕一個頭。”  “爹爹睡了,不要驚動罷,他的脾氣又不好。”汪二低聲說。  “好罷,那就給他老人家磕一個堆著罷。”  “再給陰間的媽媽磕一個。”  “哈有……給陰間的哥哥也磕一個。”  然而汪大嫂的眼淚撲的落下地了,全身是顫動和抽搐;汪二也木然地站著,顏色變得可怕。全室中情調,頓成了陰森慘淡。雙燭的光輝,竟黯了下去,大家都張皇失措了。終于田大娘說:  “總得圖個吉利,將來哈要過活的!”  汪大嫂不得已,忍住了眼淚,同了汪二,又呆呆地磕了一個頭。  第二天清晨,汪二的(www.lz13.cn)爹爹,提了小酒壺,買了一個油條,坐在茶館里。  “給你老頭道喜呀,老二安了家。”推車的吳三說。  “道他媽的喜,俺不問他媽的這些屌事!”汪二的爹爹憤然地說。“以前我叫汪二將這小寡婦賣了,湊個生意本。他媽的,他不聽,居然他倆個弄起來了!”  “也好。不然,老二到哪里安家去,這個年頭?”拎畫眉籠的齊二爺莊重地說。  “好在肥水不落外人田。”好像擺花生攤的小金從后面這樣說。汪二的爹爹沒有聽見,低著頭還是默默地喝他的酒。  一九二七年,六月,六日 臺靜農作品_臺靜農散文 臺靜農:新墳 臺靜農:談酒分頁:123

感謝五年前的自己  文/廖智  五年前的你:  當我努力回想五年前的你,好像與現在的我沒有什么不同。時光增長了年歲,卻沒有在我的臉上留下過多的印記。然而,總歸還是有一些不同之處的,比如,你擁有一雙苗條、美麗的腿。  那時,站在舞蹈房里,你盡情地旋轉、跳躍。汗水順著雙腿滴落在地,你無數次地感到驕傲。跟你學跳舞的小朋友總愛圍著你,爭論你更喜歡他們中的哪一個,你的美麗好像讓孩子們覺得被你寵愛就是值得驕傲的事。  那是2004年的秋天,你青春年少,有大把的時光可以揮霍。畢業后,你回到了老家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。你渴望愛情,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。2006年冬的一天,凌晨2時,一個追求你許久的男人站在樓下等了近一個小時,只為讓你吃一口包子。你感動得連婚禮都沒辦,也沒有穿上潔白的婚紗,就嫁給了他。當然,現在我只能稱呼他為“前夫”.  一年后,小寶寶蟲蟲誕生了。然而,災難突如其來。2008年5月12日下午,一陣劇烈的晃動之后,你和女兒、婆婆抱在一起,落入黑暗中。“說話,不要睡!”你反復對婆婆說。可是,婆婆的話越來越少,她還是睡著了。突然,你的指尖在縫隙里觸到一片柔軟,那是女兒滾圓的小胳膊。你頭腦一陣眩暈。回過神來,你開始唱歌,唱《鈴兒響叮當》,唱《種太陽》……你用力搖她,她還不會說話,可她為什么不哭?你聽到爸爸在外面撕心裂肺地呼喊,聽見救援隊施救的嘈雜聲。但一天過去了,你仍然躺在黑暗里。你害怕、無助、不解、絕望,不肯回答家人的呼喊。  慶幸的是,26個小時后,你被救出來。在送到醫院的第一時間,你簽下截肢手術的同意書。  住院期間,一個志愿者組織編排了一支振奮人心的舞蹈——《鼓舞》。你用膝蓋跪在床上,練習舞蹈動作。你又痛又累,可一想起辛勞的父母,你的拳頭就攥了起來,對自己說:“不能再拖累爸媽了。”你裝上假肢,踉踉蹌蹌地從醫院里走出來。你用假肢學會了舞蹈,然后才是走路。  2009年除夕,一紙離婚協議書擺在你面前,你提筆簽下自己的名字,并不比簽手術協議書輕松。當年的海誓山盟,終于走向了分離。有朋友這樣問你:“雙腿截肢,女兒沒了,愛人也走了,你怨恨嗎?”你說:“沒什么好埋怨的,如果這是生活的安排,那我就閉口不語。”你的平靜令朋友震驚,但我知道你的心思,怨恨只會讓生活更黯淡,再多的眼淚也改變不了事實。  2009年年初,你從北京乘飛機回重慶。在候機廳,一個外國男人把臉藏在報紙里偷瞟你,似乎對你如此年輕就坐輪椅感到好奇。你突發奇想,一屁股坐在人家旁邊,趁對方不留意,從大大的裙擺里猛然拔出假肢扛在肩上。看著對方嚇紅的臉龐,你在“咯咯”的笑聲中慶賀自己完成了一次促進中外交流的惡作劇。  從2009年開始,你找了十幾個殘疾人組建了殘疾人藝術團。雖然時常入不敷出,但你總是說前途光明。五年了,單純的你何時變成了成熟的我?我找不到那個時間節點,但我看得到,一路走來,你從隱忍落淚,到抿緊嘴角;從黯然神傷,到坦然微笑。你悄然走遠,換作我站在人生的舞臺上。  過去的幾年里,從不了解公益事業,到結識一批又一批志愿者,參與一項項公益活動,我漸漸對公益事業產生了強烈興趣,想組建一個志愿者交流平臺。“4·20”雅安地震,我第一時間奔赴蘆山。五年前,我是地震災區的受助者;五年后,我希望用綿薄之力為鄉親做點事情——既是感恩,也是成長。我知道,哪怕不說一句話,只要真誠地幫助有需要的人,他們就能夠感受到溫暖和希望。  感謝五年前的你,雖然錯過、痛過、彷徨過、掙扎過,但是不管怎樣,這一切苦難,你承受了,并且承受住了。感謝你。是那時的你,成就了現在的我。 感謝鄙視自己的人 每天都給自己一個交代 人生九章:拯救自己的,從來只有自己分頁:123

錢鐘書:《槐聚詩存》一九三四年  還鄉雜詩  昏黃落日戀孤城,嘈雜啼鴉亂市聲。  乍別暫歸情味似,一般如夢欠分明。  還鄉雜詩  盤餐隨例且充腸,不羨侯鯖入饌嘗。  知為鱸魚歸亦得,底須遠作水曹郎。  談坡詩因戲作  還鄉雜詩  淺夢深帷人未醒,街聲呼徹睡忪惺。  高腔低韻天會籟,也當晨窗喚起聽。  還鄉雜詩  深淺楓如被酒紅,杉松偃蹇翠浮空。  殘秋景物秾春色,烘染丹青見化工。  還鄉雜詩  索笑來尋記幾回,裝成七寶炫樓臺。  譬如禁體文章例,排比鋪張未是才。  「注釋」:梅園一  還鄉雜詩  未花梅樹不多山,廊榭沉沉黯舊殷。  匹似才人增閱歷,少年客氣半除刪。  梅園二]  還鄉雜詩  未甘閭里竟浮沉,湖海飄姚有夙心。  一首移文慚列壑,故山如此負登臨。  玉泉山同絳  欲息人天籟,都沉車馬音。  風鈴呶忽語,午塔閑無陰。  久坐檻生暖,忘言意轉深。  明朝即長路,惜取此時心。  當步出夏門行  天上何所見,為君試一陳。  云深難覓處,河淺亦迷津。  雞犬仙同舉,真靈位久淪。  廣寒居不易,都愿降紅塵。  薄暮車出大西路  點綴秋光野景妍,侵尋暝色莽無邊。  猶看矮屋銜殘照,漸送疏林沒晚煙。  眺遠渾疑天拍地,追歡端欲日如年。  義山此意吾能會,不適驅車一惘然。  「注釋」:宋史洪皓傳載悟室語曰、但恨不能天地相拍耳大霧  連朝濃霧如鋪絮,已識嚴冬釀雪心。  積氣入渾(www.lz13.cn)天未剖,垂云作海陸全沉。  日高微辨樓臺影,人靜遙聞雞犬音。  病眼更無花恣賞,待飛六出付行吟。  滬西村居聞曉角  造哀一角出荒墟,幽咽穿云作卷舒。  潛氣經時聞隱隱,飄風底處散徐徐。  乍驚夢斷膠難續,漸引愁來剪莫除。  充耳箏琶容洗聽,雞聲不惡較何如。  「注釋」:以上一九三四年  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:貓 錢鐘書:論文人分頁:123


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fb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d68vys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